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大大推薦《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回娘家)

在懷第一胎時,找了很多月子中心,加上朋友推薦「土城滿福」,同時比較多家月子中心後,滿福真的高CP值、評價又好,我立馬選擇並下訂土城滿福,入住後各方面都非常滿意。在知道有二寶後,立馬跟滿福預定入住三十天。接洽的窗口怡寧很親切又積極的跟進媽媽的產程,也會提醒媽咪很多注意事項,讓媽咪很安心。

帶寶寶到滿福後,會有人帶寶寶到嬰兒室洗澡,然後等媽媽都整理完畢,再把寶寶帶到房間一一核對寶寶身上的狀況,整個住在這裡的期間,幾乎不大需要擔心寶寶,因為護理人員都很溫柔也很有耐心。每周都會有婦產科醫生和小兒科醫生巡診,讓媽咪很放心的休養身體。

滿福的護理師很專業又細心,在照顧新生兒,也會跟新手媽媽說明寶寶的習慣及狀況,讓新手媽媽可以更熟悉寶寶的狀態,不會手忙腳亂。寶寶每天都會洗澡量體重,每天最期待護理師說寶寶的任何事,如喝多少,喜歡問護理師寶寶多重,聽到寶寶穩定長大就覺得很開心。

如果爸比媽咪在房間照顧寶寶有問題時,打電話給嬰兒室求救後,護理師隨後出現,依需求教我們如換尿布、拍嗝、洗屁屁等等。

滿福每周都會定期消毒嬰兒室,讓寶寶所待的環境更安全更好。期間寶寶需要回診,護理師有交代帶出去要注意的事項,也有幫忙準備尿布奶粉,讓媽咪安心的帶寶寶出門。

關於吃,滿福提供三家月子餐,三家的量都很夠,基本上都是吃不完的;關於喝,每一樓層都配有飲水機和養生茶,不管是要幫寶寶泡奶還是產後需要補充養生飲都非常方便;關於衛生方面,每天都有人來打掃,床單、棉被和枕頭套都是一周換一次,或是有需求都可以提出(如寶寶炸屎之類的)。

整體來說,在這邊的每個人都很親切,讓媽咪可以很放心的休息和調養身體,在滿福入住的期間,讓我很滿意,我也非常推薦給在找產後護理之家的準媽媽。

http://www.cutemothe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