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土城樂心產後養護中心

第一胎生產本來預訂先生家附近的月子中心,結果提早生產,原先月中滿床無法入住,在醫院的時候聯繫樂心的雅燕主任,主任馬上幫忙安排房間,不讓我在月子期間流離失所XDD

因為疫情關係,入住時需要先繳快篩陰性,這點我覺得很棒👍,之後也要定時快篩,保護媽媽跟寶寶的健康安全!除此之外,每週三跟週日都會定期環境清潔消毒,還有嬰兒室紫外線消毒,也是深得我心啊!而且這裡員工都已經施打3劑疫苗,也很讓人放心。

樂心的月子餐提供富寀、悅之膳及月芽等3家廠商可以選擇,如果要換口味也很方便,前一天跟櫃台說,隔天中午就可以換另一家月子餐了。

另外嬰兒室的小姐姐們都非常專業,有問必答,新手媽媽可以從她們身上學到很多;還有定期小兒科跟婦產科醫生關心寶寶及媽媽產後恢復狀況。

清掃的姐姐也非常貼心,整理房間的速度也很快,有整理的需求,姐姐也很配合幫忙。

在入住期間,遇上此生超級嚴重的大過敏,真的好險在樂心坐月子,可以擁有強大後援,讓我好好休息調養身體。

另外,樂心臨近海山捷運站,美食也不少,樓下也有全家跟7-11,是坐月子放風的好地方~~

謝謝樂心的照顧,希望我跟寶寶回家後也跟在這裡一樣頭好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