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春天來臨!一起出門遊玩趣!蒐集春季祝福,滿滿好禮送給妳!

春天來了!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吧!
屬於你的春季代表字是什麼呢?快來蒐集春季祝福抽神秘好禮!

#活動時間:2023/1/11(三)~3/10(五)
#活動辦法

第1抽【春季祝福集字】
Step 1.前往媽咪拜「一起來走村來走春」,找出妳喜歡的品牌村莊與媽咪拜全站文章文末的集字卡,藏有【春回大地/春暖花開】的4字春季祝福
Step 2.截圖與組圖完整的四字祝福,於此小圈圈活動頁底下留言您的四字祝福圖片
Step 3.就有機會抽小編精心準備的好禮唷!
愈勤勞走愈多村,中獎機會愈大唷!
(提醒參加者,別忘了在截圖上壓上自己的暱稱,避免被有心人士盜用唷)

第2抽 【加碼抽X社群分享】
Step 1.公開分享此話題活動至個人FB
Step 2.留言指定hashtag和一句你蒐集到的春季祝福
Step 3.截圖FB貼文畫面於此小圈圈活動頁底下留言
就能加碼抽品牌特別為媽咪準備的精美好禮唷!

範例:
春回大地
#媽咪拜 #2023一起來走村來走春(◄指定hashtag)

獎品請參考下方圖
▲公布得獎日期:2023/3/31(五)
**********中獎名單公布於下方留言處**********
● 獎品統一寄出時間:2023/04/21(五)前
●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2023來走村小圈圈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獎品名。
3.得獎者請於2023年04月09日23:59以前寄信,獎品於2023/04/21統一寄出,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好天氣一起出門蒐集春季祝福,幸運兒就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