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最棒的選擇瑪麗蓮塑身衣

1.當初買的動機:
產後身材走樣、沒自信,爬了許多關於量身訂製塑身衣的文章,也網上諮詢了各家專員,最後選擇了瑪麗蓮,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專員的服務非常專業之外,還有結束營業時間較晚、谷歌上、網上的好評都非常多!
2.穿著過程、心得與效果:
他們提供到府試穿量身服務,月子期間非常方便。
第一次試穿的感覺材質非常舒服,會教導妳如何穿、保養,服務的非常快速且專業。
購入量身訂製的塑身衣穿上時整個人都變得自信,花了錢都會時刻提醒自己不能偷懶、一定要穿好穿滿、抬頭挺胸(讓自己體態更好看),看著自己的體重慢慢的下降、身材的恢復,穿搭起來更好看、選擇更多(產後還穿不下的都可以穿了),非常有成就且十分感動。
3.塑身衣的穿搭:
我選擇的是黑色無蕾絲款的(連身長版),其實十分百搭。
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穿量身訂製的瑪麗蓮塑身衣,不管是在做家事、運動、上班、吃飯逛街,甚至是餵母乳、如廁(內衣褲是穿著在塑身衣外面的,不用脫塑身衣。),都非常的方便且舒適。

4.專員的服務:
服務的專員是高雄的筱婷,都會定期關心穿著的狀況、服務的專業且用心。
產後兩個月我已購入兩件量身訂製的連身款塑身衣,雖然,它的材質每天洗基本上都會晾乾,但,變瘦要減吋修改時需要15天左右的工作天,所以,需要多一件做替換。
也想過購入價格更為平價的塑身衣做替換,但,穿上的感覺真的是一分錢 一分貨,光舒適感就差多了,再來就是擠出的肥肉,讓我發現量身的重要性,明白了原來買錯比買貴更浪費。
這篇文章分享,希望各位媽咪也一起變自信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