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台中孕婦按摩/親餵/ 喬骨盆/塞奶急救/產後調理

第一胎孕期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但因為月子中心才知道心之悦翎。也一直沒機會來,後來懷了2寶 ,20週開始會有腰痛等等的問題,就想說來按摩看看,按完2次孕婦按摩之後,腰痛問題就不見了😳

大寶每次都跟我來,她真的很愛這邊,每次回家都會說:媽媽,你下次去按摩的時候,我也要一起去喔,可以找叔叔阿姨一起玩😆

這次本來想預約客製化,但經過吳老師建議,改成了骨盆調理的課程, 裡面課程包括:孕期外部結構調整、胎位調整、骨盆內腔調理,回家之後,原本大肚子睡覺睡的很不好,晚上都一直翻來翻去,按完之後真的奇蹟似的睡的比較深😳

很感謝有遇到吳老師,給我信心,希望這次能夠提早做足準備,可以順產~~

—————-

產後塞奶/親餵教學
剛生完後發現胸部開始漲奶,但卻擠不出一滴乳汁,想說趕快去親餵寶寶多吸就能移出乳汁,後來因為寶寶親餵不順利,不僅沒移出乳汁,乳頭還破皮流血,到月子中心馬上跟老師詢問,也立馬幫我安排疏通課程。
疏通過程老師手法非常輕柔,完全沒有任何痛感的情況下就完成了,也指導如何使用電動擠乳器擠奶/姿勢,不用再低頭,肩頸痠痛也立刻獲得改善。
後來在月子中心使用電動擠奶過程都很順利,而且很快,第一胎至少都30-40分鐘,這胎大概20分鐘就擠好了。
後來又遇到擠出奶量不多,跟第一胎源源不絕比起來,心裏真的很焦慮,加上大寶一起同住月子中心,幾乎沒把2寶接來房間。

回家的第二天就趕快去處理親餵的問題,老師指導了坐餵與躺餵的技巧與注意事項,發現其實奶量應該是夠的,聽到這裡,壓力整個少了一半,不用再擔心寶寶沒吃飽了😊

真心推薦孕前、產後,有各種疑難雜症,都可以詢問,尋求專業的幫助,讓爸拔媽咪都能快樂育兒

現在目前我在上的課程是脊適調理與臀型雕塑,目前上第二週,骨盆有縮小以及肚子變得比較緊實,課程內容也會綁骨盆帶來幫助產後骨盆修復,也會討論飲食控制規劃以及運動指導,加強骨盆底肌訓練。

目前寶寶快2個月大,目前是全親餵媽媽,在上課的過程中不用擔心寶寶要親餵的問題,老師會協助親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