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大藍瓶

天氣冷就是要洗熱水澡或泡澡阿~洗完澡擦乾身體後,很快就會發現肌膚會繃繃緊緊的,以及關節處、皺褶處也變得很乾很粗糙,所以沐浴後要有保濕產品好好滋潤肌膚,才會覺得身體沒有不舒服的繃繃感。而且夏天要到了,總不能穿上短袖後,還粗手粗腳見人吧😣?!



想跟大家分享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大藍瓶,將臉部精華液成分「奇蹟溫泉活萃」加進身體乳裡面,保濕程度經實驗證實可長達48小時。
我個人用也是覺得這罐不推空空賞不行!沒有浮誇只有更浮誇,因為裡頭還添加多重天然植萃複合油配方,以及乳木果油可以有效改善乾紋龜裂、增加肌膚彈性的橄欖油與杏桃核仁油、抗老化維他命E成分,味道非常高雅不脫俗,甜橙、玫瑰及白玲花,超有層次的香氣,連在味道設計上都非常講究,在身上留下淡淡的迷人香氣超級療癒!


1.一整天下來保濕度⭐️⭐️⭐️⭐️⭐️
2.隔天肌膚好柔嫩⭐️⭐️⭐️⭐️⭐️
3.質地輕盈不粘膩⭐️⭐️⭐️⭐️⭐️
4.香氣非常放鬆療癒⭐️⭐️⭐️⭐️
5.輕輕一抹延展度超優 ⭐️⭐️⭐️⭐️⭐️
6.瓶身100%可回收超環保⭐️⭐️⭐️⭐️⭐️
7.整體表現⭐️⭐️⭐️⭐️⭐️


我很少給到滿分的產品,而且我剛生產完兩個月膚況超不穩定,以及皮膚鬆弛色素沈澱超頭痛的,我也只是剛好碰到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一抹讓你的皮膚揮別乾燥、變得柔嫩又細緻的膚觸,持續使用更能改善肌膚彈性與緊實度,擺脫粗手粗腳,連自己都忍不住一摸再摸的滑嫩咕溜感,非常值得!
發現驚人效果所以很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我婆婆乾燥肌唸了十幾年我先生也買過很多乳液給婆婆用效果都不如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用完都稱讚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