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

#白博士 #除菌 #消臭 #潔淨 #天然
這次所體驗是這款天然有效的【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除了可以做到徹底消除臭味及不掩蓋異味外,在大家最在意的除菌力的表現上,也有高達99.9%的抗菌率的傲人表現,讓人聞了會感覺到心礦神怡的鼠尾草與海鹽香氛,輕鬆一噴,無論是室內空間、浴廁、排水孔或是小寶貝的活動區域都可以消除惱人的怪味及異味並達到高效除菌的效果。
加上最近氣候不佳春雨綿綿的時候,小寶貝及大人衣服常常洗完要曬都不容易乾,外出穿搭總是不方便,蠻喜歡這款淡淡的植物氣息,讓自己感覺很平靜又自然唷,上面標註能徹底消除臭味,不掩蓋異味的特性,可使用在衣服、房間、寢具也可以使用喔👍
還可以將【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噴灑一點在寢具上,像是棉被、或是床單 這樣比較不怕聞到清潔過後的漂白水或酒精味,晚上睡覺蓋起來也比較不會臭臭的。
它用途還非常的廣,玩具、傢俱、任何您覺得難聞的空間都可以,因為我家小寶貝總愛東摸西摸的連布製品上也可以噴哦🤗💕
★天然又安全:植物性消臭成分,有效消除多種異臭味,非以香精掩蓋臭味,不傷害衣物、寢具、鞋襪材質。
★適用各種織物纖維表面:衣物、安全帽及鞋襪、寢具、沙發、嬰幼兒衣物皆可安心噴。
★居家及公共場所空間:有效去除廁所臭味、火鍋燒烤味、廚房油煙、香煙味及垃圾桶等臭味。
★有效抗菌:使用食用酒精,安全又安心,經實驗證實24小時有效抗菌達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