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佑爾康金貝親益生菌有機米精試吃心得

寶寶要邁入副食品階段,就看到社團在徵選米精試吃,於是報名參加。四個月時幸運選中米精試吃,剛好是開始吃副食品的年紀。

廠商非常大方,提供二大罐佑爾康金貝親益生菌有機米精並宅配到府。收到後我先看了外包裝的標章和成分,標章有農委會有機農產品認證和慈心有機驗證。成分是台灣有機百米添加益生菌。食安跟腸胃都顧到了,感覺很不錯!

米精我一開始照著瓶身的沖調方式,調出來比較稀,寶寶習慣之後,我有水加少一點調稠一點,寶寶也吃得很不錯!後來我還有使用蔬菜汁跟水果汁加米精調勻,寶寶也很喜歡。

寶寶進入猛漲期時,奶量變大喝奶時間縮短的話,米精可以加入奶裡面增加飽足感,延長餵奶時間!

米精雖然也可以自己用米糊取代,但是米糊沒有益生菌,每天做米糊的時間,不符合現代忙碌的媽媽,使用佑爾康金貝親益生菌有機米精,幫助媽媽渡過寶寶副食品階段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