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HUGGIES好奇小森林黏貼型紙尿布

#HUGGIES好奇小森林黏貼型紙尿布
尿布好不好穿!?除了看透氣度、容不容易紅屁股、會不會悶熱、腰部腿部鬆緊處會不會勒、穿起來柔不柔軟細緻等。

【HUGGIES好奇小森林黏貼型紙尿布】讓屁屁肌膚舒服,亂動也不擔心漏尿,0.2cm極薄芯體,不厚不悶散熱速度很快,提升了1.2倍,穿著很舒適,屁屁不再濕悶,穿起來尿布零著感,且在韓國熱銷No.1👍
剛拿到【HUGGIES好奇小森林黏貼型紙尿布】時,觸摸起來超柔軟跟之前接觸過的紙尿布材質不太一樣,圖案都是柔柔淡淡的,有2種圖案唷,穿起來很好看,喜歡這種風格😘
除了美觀,【HUGGIES好奇小森林黏貼型紙尿布】拒絕使用有害物質,無防腐劑、無甲醛、無添加乳膠、無添加香料、無螢光劑,精選0.012mm極細纖維,比蠶絲、羊絨更細緻極致柔滑軟綿的觸感,彷彿像天絲般舒適,它的透氣度有經過臨床實驗,透氣度夠非常好,寶貝比較不容易紅屁或是長尿布疹,爸媽可以安心給寶貝使用。
尿布腰圍的設計很特別,除了鬆緊度好,獨特雲抱腰圍,非常輕柔細緻,小肚肚也不容易留勒痕,腿圍的地方也是彈性舒適,包覆度非常好,尿布內側有著弱酸表層,更貼近寶寶肌膚PH值,而尿布吸水力的部分完全不馬虎,使用100%凝水晶球,遇到水會結成水晶,一秒封漏,所以不容易漏尿,很貼心有做尿顯設計,顏色都是淡淡的,沒尿時是淡黃色,有尿之後會變成淡綠色。

相信很多寶媽挑選尿布的原則都跟我一樣簡單的,就是不漏尿、不漏屎、不紅屁屁也不要有過分勒痕就好,但其實每個屁股都不一樣,真的都要試穿以後才知道【HUGGIES好奇小森林黏貼型紙尿布】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耶🤗

✓ Huggies 是韓國熱銷 No.1 品牌

✓ 快速散熱:

散熱速度提升 1.2 倍,可快速排出熱氣,屁屁不再悶溼熱

✓ 五大安心保證:

無甲醛、無螢光劑、無添加香料、無添加乳膠、無防腐劑

✓ 表層觸感柔滑細緻:

精選 0.012mm 極細纖維,如天絲般柔滑細緻

✓ 弱酸表層,貼近寶寶肌膚PH值,親膚不刺激

✓ 獨特雲抱腰圍,寶寶肚子不留勒痕

✓ 打造尿布零著感體驗,寶寶肌膚健康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