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樂心產後護理之家入住分享

這是我的第一胎,懷孕期間對做產後休養跟照顧新生兒有許多擔憂,上網搜尋到樂心,查了很多入住分享評價都不錯,價錢也公道合理,最後決定入住這間。

我選的是悅心房型,房間格局蠻喜歡的,原本擔心會太小,實際上很夠用且是舒服的空間,每天會有阿姨打掃,並提供乾淨的哺乳衣,入住產婦的衣服月子中心會提供,每天送洗更換,也會每天固定幫媽媽量血壓,追蹤有沒有產後高血壓等症狀。

嬰兒室是透明玻璃24小時開窗,隨時可以在窗外看小孩,也可以請他們將小孩推回房間互動,不限次數跟時間,隨時要推回嬰兒室都可以,需要協助時可以電話詢問或請護理師支援。

剛出生的嬰兒十天內會有黃疸高峰期,我的小孩就有這個狀況,一度黃疸指數飆高,護理師會每天測量並注意小孩狀況然後回報,護理長也很專業,提供建議跟想法,也一路陪著我從瓶餵到親餵,甚至現在也能順利躺餵,很謝謝她們。

月子中心算是新手媽媽的一個緩衝地,可以慢慢學習怎麼顧小孩,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育兒知識,也比較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調養身體,行政人員服務態度也很好,幾乎有求必應,尤其當初接洽的雅燕姐,有問題都會盡力協助我,很慶幸當初選了這裡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