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https://maac.io/22D8c
相信有很多女性跟我一樣在懷孕時期,隨著懷孕週數增加,因胎兒成長,子宮變大,強力壓迫膀胱而有漏尿的經驗,如咳嗽、打噴嚏和上下樓梯時,雖然沒有尿意,但肚子用力時就會發生漏尿,冏。
我開始漏尿的時期,是「懷孕後期」,因本身鼻子容易過敏所以會時不時的打噴嚏或咳嗽,在懷孕後期的7~8個月開始發現有漏尿情形,因為膀胱位於子宮上方,當肚子裡的寶寶長大了,子宮的重量對膀胱加壓,這股力量大於鎖緊尿道的力量,因此容易發生漏尿情形,導致一天要換洗N件內褲,為此不太敢出遠門,之後是「產後」,容易發生「急迫性尿失禁」,即感到尿意、急忙跑去廁所時卻來不及而發生了漏尿,使用【蘇菲艾柔吸水淨爽】後,有安心感,棉墊貼合身體,能讓心情放鬆隨時都可以安心生活,出外逛街時也使用,沒有穿著感,很自然。
至於產後漏尿的原因,很多是因為生產時骨盆底肌鬆弛而導致漏尿,也有人從懷孕5個月左右時開始,透過使用托腹帶來減輕對膀胱的壓迫,讓漏尿症狀不容易發生,但以備萬一,使用漏尿專用品【蘇菲艾柔護墊系列】可能會讓您更安心。
#蘇菲艾柔 #瞬吸 #乾爽 #產後漏尿 #懷孕漏尿
#蘇菲艾柔吸水淨爽 #秒吸乾爽 #24小時消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