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MamiBuy x【沙威隆沐浴露】體驗心得分享

因為皮膚乾所以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保濕的沐浴乳,但是常常都是買到洗了就感覺沖不乾淨,每次使用都會要花費更多的水去洗滌,或是洗完滑嫩沒多久皮膚就又乾癢,這次媽咪敗有活動很榮幸的抽到試用的部分,經過體驗後我想我願意用完會去選購,我看賣場一瓶也才149元左右。

喜歡它的原因第一就是沙威隆是很久的品牌了,產品都是品質很不錯,所以信任度就很高。

第二就是它瓶身透明的部分,讓我很清楚啥時需要再度選購,知道使用了多少或是裡面有沒有跑水跑蟲蟲進去,外觀設計的很簡單我喜歡。

第三透明的質地天然的配方,讓我很放心它沒添加其他很多化學的物質在裡面,畢竟我要大面積的使用它,還有我家7歲的大寶貝也要使用它,而外一提它的香味很舒服很好聞。

第四就是很好起泡很好沖洗,以前常常保濕的沐浴乳都很容易洗不乾淨的感覺,一直滑滑的感覺,不知道到底沖乾淨了沒,它也讓我很放心給小朋友使用,畢竟好沖就不擔心小朋友自己洗澡洗不乾淨。

第五連續使用4天洗完後過一陣子皮膚也是柔柔嫩嫩,是否真的有效保濕我也不清楚,畢竟沒有儀器可以檢測,因為我皮膚很乾也容易癢所以很挑沐浴產品,這讓我很滿意唷!

最後只是一點小缺點,就是我喜歡洗完澡會香香的一陣子,但是這個只有洗澡時味道好好聞很開心而已,沖洗後就沒味道了,哈哈,唯一小失望。

沙威隆革新抗菌概念,抗菌沐浴同時平衡肌膚微生態,每一次沐浴都能由內而外提升健康防護力!平衡肌膚屏障,天天用,健康防護力UP!
全新鎖水防護配方 (經嘉南藥理大學人體肌膚保濕功效測試,證實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