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赫本塑身衣,讓產後媽媽塑回來

平常有運動習慣的我,實在太怕產後身材走鐘,也想著產後要努力運動節食瘦回來,但為了哺乳又不能少吃、更不不能節食,種種顧慮和考量,決定購入塑身衣。

以往對塑身印象類似「馬甲」,穿上後會又繃又緊、難呼吸,沒想到赫本的塑身衣如此透氣穿得住。產後身材走樣,說不在意是騙人的,畢竟女人都愛美。有人說產後調理好根本是女人再改造的一次機會,所以哺乳同時營養要足夠,又要能慢慢恢復身材,甚至比之前更瘦,就真的要穿塑身衣了。

接洽赫本時,與顧問Amber聯繫上,跟我一樣有著媽媽身份的顧問,讓我在諮詢時覺得特別親切,甚至產後到府量身,都能很體諒我這個新手媽媽的慌亂,和旁邊有個哭鬧的嫩嬰🥹萬分感謝。

當時決定購買塑身衣時,本來就決定要自己出錢,自己出才會記得要穿、要有效果,赫本塑身衣的付款方式也能很彈性的分前後款和信用卡分期,不需要一次完款,是很多媽媽的福音,因產後樣樣需要現金流,能這樣付款真的減輕很多壓力。如果還在考慮塑身衣的媽媽們真的要選擇赫本。

圖上為第一次穿上塑身衣後狀態,可以發現丹數很高的塑身衣還是束不住下垂的屁股和肚子,真的很慘。目前穿了3個月後,沒有節食成效是瘦了5公斤、塑身衣扣進內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