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免費幼兒桌遊共學團招募

您好!我是語言老師餅餅老師,我的興趣是創作幼兒桌遊,市面上鮮少有適合5歲以下幼兒的桌遊,尤其特殊需求的幼兒更是難以遊玩市面上一般的桌遊遊戲,從遊戲前的規則理解,到遊戲中的意見表達,對小小孩和特殊幼兒來說都非常困難,所以幼兒桌遊需要特殊的遊戲設計,包含簡化規則、有技巧地說明,以及調整圖片的呈現方式,此外還需要成人溫柔且有技巧地耐心引導,才能讓語言能力有限的小小孩和特殊幼兒順利參與桌遊。
玩桌遊有很多好處,比起靜態的閱讀繪本,桌遊更能訓練孩子的活動參與能力、語言理解能力、模仿能力以及語言表達能力,遊戲中孩子可以透過思考來發展遊戲策略,學習與人合作與競爭,以及建立接受輸贏結果的自信心和受挫能力,以人際互動溝通為目的來學習語言,是桌遊比書本更強大的功能。
我有許多已開發以及開發中的幼兒桌遊,皆是我自己獨立開發,開發中的桌遊需要招募小朋友一起來試玩,讓規則或圖片更適合孩子的邏輯和想法,所以建立這個共學團,希望招募2歲半到6歲的一般幼兒或特殊幼兒一起來試玩,除了可以玩有趣的桌遊以外,也可以學習各個桌遊設定的語言學習目標,還可以交新朋友,促進人際互動能力,而且試玩桌遊的共學團是免費的喔!
桌遊共學團的參加的條件是:2歲半以上、6歲以下的一般幼兒或特殊幼兒,孩子至少要有簡單的口語(例如會主動看著大人說「我要餅乾」),聽簡單的指令(例如幫忙拿衛生紙過來),並且主動坐在固定的位置上,沒有攻擊行為且沒有過於嚴重的分離焦慮,只要符合這些條件,就可以報名參加桌遊共學團。
歡迎留言詢問更多資訊,或到我的粉絲專頁私訊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