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10公分大頭寶寶 自然產順產紀錄!

我的寶寶 7/24 順利在台北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林正宗婦產科診所」順利自然產出生啦!!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超怕自然產的媽媽,而且孕期過程一直被照出來說寶寶頭很大的?

雖然寶寶37週時就被量出9.9公分的大頭,讓我一直在擔心該不會要改成剖腹產吧…. 但好在林醫師非常專業的判斷,認為我的骨盆很好,應該不會太難生,因此在7/23早上破水之後立即入住醫院待產,在點滴式的催生之下可以避免寶寶一下暴衝出來而造成大出血(因為我之前可是聽說了非常多可怕的催生故事…例如胎心音突然往下掉,要緊急改剖腹之類的…所以很擔心催生)好在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林醫師讓我慢慢等待開指的過程,雖然漫長但能講一切危險降到最少,就是最感謝的了!!!

所以想鼓勵各位媽媽們,即使是大頭寶寶,只要有專業的醫生判斷~自然產還是有可能的!一路上超級感謝林醫師和整個醫護團隊、清潔人員,超級親戚的幫助讓我安心不少😍 也讓生產完虛脫的媽媽可以在舒服的房間裡安心養好身體~超級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