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艾舒敏 高濃縮蔓越莓萃取精華

多數女生都經歷過私密處感染問題,所以相信絕大多數女孩們都知道需要多吃蔓越莓對吧!!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艾舒敏 ,真的是蠻方便的新產品耶!
艾舒敏採用專利高濃縮蔓越莓萃取精華,並添加50億複合式活性益生菌菌落數,不含西藥~
不僅如此,艾舒敏還有通過各項檢驗證實可以抑制細菌和黴菌生長,所以可以舒緩私密處不適感~

所以我覺得艾舒敏真的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定時上廁所的女孩耶,而且一天只需吃1到2顆就能輕鬆保養,真的很方便耶!
有需要的水水們,可以試試唷☺️
🛒 https://reurl.cc/QXk8y2

本文為親自試用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體驗感受依每人使用習慣及膚質體質可能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免疫大小事 #公主級的私密呵護
#墨墨 #潞潞 #墨寶貝 #潞寶貝 #寶寶 #母嬰 #親子 #育兒 #育兒日常 #全職媽媽 #親子旅遊 #親子飯店 #小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