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為什麼要買瑪麗蓮塑身衣?

在懷孕期間看到塑身衣並且讓我想穿,其實並非因為瑪麗蓮,而是赫本的那對夫妻,所以坦白說,那時候一心想買赫本,而瑪麗蓮只是想說順便比較看看差異。

可是真正接觸後,比較材質的舒適度,以及諮詢顧問呈現給我的感覺,我最終選擇了瑪麗蓮。(坦白說,真的掙扎超久,畢竟讓我種草的是那對夫妻的Nico)

但是,直到現在我已經生完7個月了,我感謝當初我選了瑪麗蓮,更感謝我的諮詢顧問筱婷。

而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懶惰且只有三分熱度的人,很愛買但僅止於買,化妝品都懶得擦然後一買就放到過期的那種,所以,我其實也不確定自己能否真的穿的住。
(我先承認又是一次衝動性消費…)

但是,因為我遇到了筱婷,她總會詢問鼓勵我要加油堅持,每個月雷打不動的關心鼓勵,我老公都沒那麼關心我,嗚嗚🥹

沒想到盡然讓我真的堅持了下來,雖然我還是常常偷懶啦,但是還真的讓我可以變小了一點,想不到我還能改小呢⋯⋯
這點真的讓我忍不住到處炫耀🤣🤣(我老公還一頭霧水的以為我是要改大,因為我體重沒啥改變)

所以,如果硬要我說 買塑身衣是買你的決心,千萬別信自己有決心,但…你可以相信瑪麗蓮的筱婷,因為我就是如此。
尤其是三分熱度需要人家鼓勵的人更要選擇筱婷,畢竟塑身衣真的都不便宜,所以最好選擇讓自己能夠長久並且堅持下去的方式。

其實,本來不想寫的,畢竟我也害怕我的筱婷被搶走,
但…又覺得那麼好的筱婷怎麼能讓別人不知道呢⋯⋯
好了,我只能說看到這篇的妳,小聲點🤫噓
別讓太多人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