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新竹減痛腸胃鏡檢查分享

前陣子我表哥發現腹部偶爾會疼痛、有血便的情況,沒想到去檢查過後確診是大腸癌二期...我是那種超排斥做任何健康檢查的人,尤其常常聽說照腸胃鏡的過程會很不舒服,就一直找藉口逃避。

因為我常常肚子不舒服、排便不順暢,再加上哥哥的確診,自己也有點怕...感覺真的不檢查不會安心。聽家人說新竹的安慎健檢有「減痛」的腸胃鏡檢查,所以我上禮拜在大家的勸說下,終於鼓起勇氣,線上預約了安慎健檢...

原本是沒抱任何期待的,甚至就打從心底覺得照腸胃鏡=不舒服,但在安慎健檢完全打破我的刻板印象!

檢查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幫我檢查的人是腸胃專科醫師,檢查技術很好,講解的非常仔細而且很有耐心,檢查完也會跟說明我整體的情況XD 清腸藥也沒有網路上大家說的那麼難喝(這點有特別詢問醫師,他說安慎健檢的清腸藥較溫和,不會急瀉),總之我就這樣順順的做完檢查了!

檢查前護理師還有特別說明這樣的減痛(無痛)腸胃鏡檢查可降低麻醉風險,以鎮定和減痛的方式讓我在沒有不舒服的情況做完檢查~真的是很奇妙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