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樂心產後護理之家

第一胎我們選擇樂心,第二胎我們依舊毫不猶豫地選擇樂心!

雖然每個人需求不同又很主觀,但我住了兩次都覺得舒適的像在飯店渡假,房內環境與設備及公共區域非常溫馨跟舒適,適合產後安心靜養及調理身心。

有專業溫暖且貼心的櫃檯與護理人員,即便我們已經是第二胎,依舊讓我們感受到細心呵護的服務態度,除了大寶友善外,這次的入住更多了像舊識般的親切熟悉,常常在我提起想要的協助前,主動詢問有沒有要幫忙,甚至提前滿足我的需求,讓人驚喜覺得是很有溫度的服務,讓人倍感安心信賴!

樂心有提供SALON 洗髮,泌乳按摩課程給媽媽們放鬆身心又有安排各種衛教課程,讓新手爸媽增加更多育兒知識。

感謝嬰兒室的護理師,入住的每天都會來幫產婦進行身體評估,所以媽媽們身體若有任何狀況都可以跟護理師反應,她們會向產科醫生諮詢。每週也會有婦產科及兒科醫生來巡診,給予媽媽及寶寶需要的幫助。

最推薦的是嬰兒室的護理師對於寶寶的照顧,親切且充滿熱忱的護理師,對於寶寶的照顧真的非常專業且充滿耐心,非常感謝她們好好的照顧寶寶且熱心教導新手媽媽育兒技巧。

每天有清潔人員來整理環境,公共空間也會有紫外線消毒真的很令人放心!

嬰兒室跟媽媽房間同個樓層,走出去就可以看到很安心!感控措施也做得很落實,保護每個新生兒避免感染。

感謝樂心全體團隊人員的照護,以我們二寶爸媽的兩次入住經驗,樂心的軟硬體實力,絕對是相當高CP值的首選產後護理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