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gunite婴兒陪睡床

gunite婴兒陪睡床

真心分享,新手媽媽最適合寶寶的嬰兒床。
從樂樂出生開始,我與爸爸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嬰兒床,一開始寶寶還很小,不需要太大的空間,從月子中心回來之後,我們讓她睡「芬蘭箱」,隨著孩子的成長飛速,一眠大一寸,感覺寶寶的腳快要伸到箱子外面,然後身體也開始想要翻來翻去。
於是我們找到了這款「落地式嬰兒床」,它有四個特點,讓我很喜歡也非買不可,解決許多我在育兒上的困擾。
第一點、落地式的嬰兒床,直接放在房間的地板即可使用,周圍有四片沙發墊圍著,不怕寶寶翻出來或是碰撞。地點不受空間限制,育兒期間,我們搬過兩次家,嬰兒床ㄧ樣好帶好拆解,只要把它擺在雙人床的旁邊,不用與孩子同擠一張床影響睡眠品質,也不用擔心分房睡看不到孩子,想念的時候,睜開眼睛,就能確認寶寶的狀況。

第二點、拉鍊式的組裝,即使是媽媽一個人,輕鬆組裝完畢。
組裝參考如下:
https://vt.tiktok.com/ZSL7Us3kD/
床墊材質柔軟舒服,既是嬰兒床也是陪睡床,不止小孩覺得好睡,大人也很好睡,若是大人陪睡可以把下方的拉鏈拉開,讓雙腳有空間伸展。

第三點、0-6歲的床,嬰兒床最擔心的就是壽命太短,在孩子成長期間要不停的換床,然後又擔心孩子會認床,睡不好,這一款,可以讓我6歲以前都不用再買新床,省下不少荷包。

第四點,是嬰兒床也是遊戲床,
寶寶醒著的時候,可以在範圍內的空間內進行伸展,練習抬頭、坐臥,睡覺翻身,滾來滾去也不擔心,現在寶寶二歲了,更喜歡擁有自己小天地,這款嬰兒床成了她的最愛。嬰兒時期,擔心吐奶、溢奶,因此選擇深色系的沙發床單,近期,換上她最愛的粉色,每天都想待在裡面不出來。媽媽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跟寶寶分開睡,睡眠品質大幅提升。

以上,是我們愛用的嬰兒床,分享給需要更多空間的爸媽,
想逛逛的媽咪這邊請一〉httos://bit.Iv/3RW6R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