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問卷 居家服務平台選擇與使用動機調查,回饋line point(已發送)

謝謝各位媽媽們的幫助,linepoint已發送完成!
-----------------------------------------------------------------------------
各位媽媽們好!

現今居家服務越來越多元化,再加上網購的盛行,線上的居家服務平台越來越多,希望可以透過調查來更進一步了解 “對於居家服務平台的選擇因素,以及購買動機”。

此問卷大概會花您1~3分鐘填寫,採不記名方式。所有資料僅供分析使用,決不對外公開,請您安心作答。
待問卷蒐集完成後,我們會以簡訊的方式發送給各位填寫者linepoints 5點(限量100份)作為回饋。

您的寶貴意見將會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謝謝您!


問卷頁面:
https://forms.gle/DmZLaP5L5Lv2tg6H8
※截止日到2023/10/31,贈品限量100份送完為止(已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