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雙十連假台南活動

是的!令人期待的雙十連假即將來臨,蘭都也準備了豐富精彩活動給大家!
除了有恣意揮灑創意的彩繪DIY外,還準備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闖關遊戲「妖怪們在哪裡」!
前兩天廠區內也會舉辦市集活動及街頭藝人表演! 當天除了有很多好吃又好玩的攤商讓大家逛個夠外,還會有造型氣球及川劇變臉表演活動喲~ 心動了嗎? 趕快來蘭都逛市集、看表演、做DIY、玩遊戲拿禮物囉!!

●活動一、蘭都活動資訊
▌搞什麼鬼變裝大賽 ▌
萬聖節當然要變裝比賽呀!能扮演自己心儀的角色或是鬼怪嚇人只有今天了!
而且只要有裝扮入園,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有小禮物唷
請大力的點我報名吧!
https://reurl.cc/jDLmYq

▌好吃好玩又好逛市集 ▌
各種美食、文創小物盡在蘭都市集裡!把握連假前兩天的時間來逛逛吧!

▌精彩表演SHOW ▌
這次蘭都請來了什麼造型都能折的氣球姐姐以及超酷的川劇變臉秀!讓我們一起進入表演的歡樂奇幻世界吧!

▌青天白日滿地紅 ▌
如果是害羞參加裝扮大賽的蘭朋友們!沒關係我們還有雙十節活動!只要連假四天中,穿著我們國旗中兩種顏色的衣服入園,也可以獲得小禮物唷~

▌面具彩繪DIY ▌
說到萬聖節怎麼可以沒有面具!趕緊來蘭都發揮創意、肆意揮灑,做個專屬於自己的萬聖節面具去討糖果囉!

▌妖怪們都躲在哪裡?▌
接近萬聖節,妖怪們也都跑到園區裡來了!大小朋友們趕緊來園區裡找偷溜出來的妖怪們打卡拍照,就可以得到小禮物囉!

心動了嗎?
趕快來蘭都變裝逛市集、看表演、做DIY、玩遊戲拿禮物囉~~

★活動資訊:
◆裝扮比賽日期:10/07(六)
◆市集&表演活動:10/07(六)-10/08(日)
◆時間:08:00-17:00
◆地點:蘭都觀光工廠(台南市六甲區和平街185-7號)
◆電話:06-6995208
◆活動官方網站:https://www.orchid-city.com/pages/happy-halloween-in-orchidcity

●活動二、六甲活動資訊
距離蘭都只有幾步之遙的「六甲多功能運動公園」也熱烈舉行著【玉米迷宮食樂趣】活動唷!

當天除了有【玉米迷宮】可以親自走入體驗外,還有闖關遊戲可以換取小禮物

另外還有鄉村獨有的【拔蘿蔔體驗】而且當天拔到的蘿蔔都可以免費帶回家呢~~

現場也會有市集活動、精彩的表演及趣味小遊戲可以帶著小朋友來同樂!



還沒計畫好雙十連假要去哪的朋友們,相信台南六甲會是你的好選擇

來蘭都逛市集看表演玩闖關+DIY後,還可以漫步到前方的運動公園參加農夫趣味活動,

盡情享受田園之樂的一天!

這樣的夢幻聯動還不把握嗎!我們10/7(六)不見不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