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終於找到一款能把我鼻頭毛孔洗乾淨又溫和的結潔顏露了,敏感肌的都可以試試,這款好用!

夏天終於要過去了,Killy真的很討厭天氣悶悶熱的fu,每天出門回家臉總是油油髒髒的,然後肌膚常常因為冷氣房與戶外溫差一下冷、一下熱、一下乾、一下油,導致肌膚油水不平衡的狀況產生,出現許多肌膚問題,毛孔也因為流汗容易卡髒汙,粉刺痘痘就更容易趁虛而入,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好好洗臉做好肌膚清潔才行唷!
最近很愛用La Glow煥活肌因潔顏露,清爽的凝露狀質地,淡淡舒服的柑橘香氣。加水在掌心上輕輕搓揉出細緻的泡沫,綿密的泡泡輕鬆帶走臉部毛孔中的髒汙與黏膩。

大家有用過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的洗臉產品嗎?我覺得曾經用過的都有點不太好起泡,也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但這款潔顏露完全不會耶!凝露質地起泡很輕鬆,也相當好沖洗且0殘留感,更棒的是還能同時卸除淡妝或是臉部防曬品唷!

La Glow這個輕奢保養品牌,以「顏究室」概念,結合生物科技的技術,研發推出保證不添加酒精、四大重金屬、螢光劑等成分的清潔&保養品。

近期推出的新品煥活肌因潔顏露, 採用「高濃度胺基酸」x「煥顏養膚配方」,洗後肌膚很保水,摸起來彈潤水嫩不緊繃,溫和清潔,每次洗完臉感覺毛孔被徹底清潔,尤其是鼻翼兩側平常難清潔乾淨的地方都能輕鬆潔淨,整個肌膚變得更透亮彈潤了!

珍貴蠟菊萃取配方除了兼具清潔力和修護力,同時讓肌膚更加緊緻澎潤有光澤!一邊洗臉還能一邊保養的概念!CP值好高的一款潔顏露啊!而且無添加酒精、色素等刺激性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必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