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兒童益生菌推薦

小孩健康的發育刻不容緩,這次幫雙寶找到的,就是 #活萃泱悠益兒益生菌口嚼錠。

✨️悠益兒益生菌口嚼錠
🧒三歲以上的寶貝就能吃,口嚼錠是減糖配方而且還添加了能幫助消化的鳳梨酵素喲!

🍍添加鳳梨酵素幫助消化道蛋白質分解消化、促進食慾,還採用日本厚生省認證通過之益生菌-凝結芽孢桿菌,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以及添加了母乳中最珍貴的半乳寡糖作為益生質,因此像雙寶就算現在沒有喝母乳,也能延續喝母乳時的黃金保護力,為孩子維持好消化道菌叢的平衡。👶🍼

日常飲食如果喜好大魚大肉,就容易導致消化不良不順暢。🤦‍♀️🍖

家中若有飲食不均衡容易挑食的孩子,更需要能幫助消化、調整體質促進食慾、改變細菌叢生態、好的益生菌。👧🧑
咕嚕媽推薦給大家【活萃泱悠益兒益生菌口嚼錠】無瀉藥、無人工色素添加寶貝可以安心吃,奶素食配方就連茹素者也能補充食用吃,優格口味減糖配方不只小孩喜歡連我自己也愛搶著吃。

👉完整圖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