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惠而樂 S-HMO幫助串聯學習 神經鞘磷脂EX加速訊息傳遞 葉黃素+維生素A晶亮保護培養敏銳觀察力 α-蛋白增強保護力

S-26惠兒樂3添加的α-蛋白不但可以調整體質還能增強保護力,讓身為敏兒的媽媽對於遺傳給寶寶減少一點擔心,這是我主要選擇的原因。
再加上現在的寶寶一出生就與各種科技產品一起生活,尤其是每分每秒眼睛離不開手拿著不放的智慧型手機,除了放假去參加戶外活動,平常有很多家長們都是讓孩子使用手機打發時間,這個時候我就很擔心藍光對眼睛的影響,沒有辦法絕對禁止孩子碰觸但是必須盡早做保養,葉黃素及維生素A就剛好很合適。
至於學習能力,平時除了陪伴看書,也購買了教材,也會利用網路上的影片陪著寶寶唱唱跳跳快樂學習,SHMO以及神經鞘磷脂更能幫助寶寶大大學習。
寶寶目前一歲2個月,給予大人的反應都是很明確的要或不要,甚至還會帶著我去了解她想要什麼,看著影片還會學著裡面的動作、旋律唱跳擺盪,之前講話都是一大長串含糊聽不清楚,最近開始講話字句清晰甚至還會學著聊聊天,真的是讓我好驚訝也更讓我對S-26惠兒樂3感到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