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

在前2胎身材恢復上都還算可以,維持在50公斤上下,但是上班久坐,小肚子還是難免會跑出來,體重也略微上升,加上這胎已經是高齡產婦,怕身材恢復不理想。
在今年5月快生產時,看到fb 上的赫本塑身衣廣告,那完美的身型,就被吸引了,進而去瞭解赫本塑身衣的結構及材質後,便跟顧問預約時間諮詢。在門市時,顧問拿著布料及版型跟我解說,真的跟我之前穿過公版的塑身衣不一樣,材質非常透氣,版型依照自身需求有長版及短版可供選擇,雙排扣設計也很貼心。
月中2個禮拜顧問就到家裡進行量身,之後顧問也很仔細的教導塑身衣的穿法、及洗滌方式等。回家之後,一個禮拜大概穿5天、穿著時間大概10個小時,在夏天大熱天下,透氣度非常好,對於沒時間管理自己身材的產後媽媽,塑身衣真的是很有幫助。另外自己本來的站姿,上半身會不自覺的偏向左邊,連顧問月中量身時也提醒我。但在10月第二次量身時,一直以來的這個站姿,我竟然站的直挺挺的!
穿著赫本塑身衣,看著自己逐漸變化的身型,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