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終於等到你!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 Plus 版有機米菓新品開箱囉!

認識Baby Secret 就來自於某次帶兒出門,發現沒有寶寶零食臨時應急去母嬰用品店(安琪兒)購買,眾多寶寶零食中,看到這款有高規格檢驗報告的零食,經店員的介紹看到背後一堆認證,哈!我就購買了,然後媽媽一吃先愛上,兒子一吃也愛上,就不小心變成忠實粉絲了(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是4M以上適合的小包裝,胡蘿蔔🥕口味)

其實米餅不外乎是要注重成分是否天然和認證標誌,「寶寶的秘密」榮獲多項頂標驗證,這也是當初吸引我購買它的原因,他們是第一家獲得 CLEAN LABEL 最高殊榮「100%無添加潔淨標章」,另外還獲得了台灣優良食品(TQF)驗證標章、慈心有機驗證標章、農糧署有機農產品標章、ISO 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無農藥殘留,品質有保障。
#真的超級多認證標誌

然後還要重視成分,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除了 100%無農藥殘留,更是無添加防腐劑、無香精、無鹽、無糖、無油,並且無麩質,全素皆可食用。原物料成分天然有機,產品使用通過最嚴格嬰幼兒法規標準的花東有機白米加 上在地嚴選有機蔬果,100%無添加,是米與蔬菓的完美結合。

然後吃了他們的每一種口味,真的是入坑很深😂
終於有了Plus版本!!!!!根本變成媽媽零食🤣一吃會愛上,因為很有味道又很好吃😋涮嘴解饞,營養健康沒什麼負擔。
#上次一不小心和兒子一起把一包零食吃光光

最後,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其實超多地方都有賣,安琪兒、卡多摩、大樹或是蝦皮等等,通路齊全😋
趕快去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