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除了倍速外,胰臟癌化療營養品推薦還有那些呢?

二三個月前公公就曾多次反應肚子會痛,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一般腸胃不適,直到他食慾不振又體重一直往下掉,才在醫院抽血、照電腦斷層及一連串的檢查,最後被確診為「胰臟癌」。醫師說公公現在年紀已太大,加上體內的癌細胞都已擴散出去,所以也無法進行手術,而且胰臟癌第4期對化學治療的反應並不是很好,平均存活期大約只有3個月至半年左右而已。

雖然聽到醫生這麼說,早就該有心理準備了,但當看到公公整個人因為腫瘤壓迫到胃,打嗝嚴重到他吃不下、疼痛到他睡不著,嚴重消瘦的樣子,全家人還是相當難過。即便有為他準備了倍速的癌症營養品,但他也因為味道不好拒絕食用。護理師是有建議我們在醫院購買禮得多補多黃金配方,但又不知道評價好不好?還是大家有其它飲食的建議呢?我們只求能讓治療的副作用能低一些,好讓公公人生的最後階段能多延緩些時間,不要那麼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