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塑身衣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是自己過了三十歲基礎代謝開始會變差,懷孕期間一直擔心自己會變胖太多,產後無法恢復到懷孕前的體態。
後來月中給了一張赫本的腿套兌換卷,同時也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分享赫本塑身衣及腿套,約好時間直接到門市諮詢。

顧問跟我說赫本的塑身衣跟他牌的真的不一樣材質是醫療等級的,不會有過敏的狀況發生,因為我的第一胎生完後穿了他牌的塑身衣約半年後就發生過敏狀況很嚴重,所以自己非常在意塑身衣的材質。

諮詢完當天先拿了腿套回家穿,發現材質真的很舒服,解決了我懷孕後期的腿部不舒服的狀況
於是跟顧問說生完後要量身訂製一雙腿套。

做完月子後跟顧問約了量腿套的時間,預約當天顧問也再次推薦我塑身衣,跟我說赫本的真的不一樣我絕對不會後悔的,當下也決定訂製一件塑身衣。

十一月底拿到塑身衣當天自己,一直告訴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讓最難瘦的小腹大腿屁股至少少個5-10公分就很滿意了。

沒想到一月中跟我的顧問說我的塑身衣要改小,我覺得自己瘦了一大圈了塑身衣可以再改緊一點。
顧問說最難瘦的大腿我也少了五公分,她相信我可以瘦更多,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

也謝謝自己選擇對的塑身衣才有機會讓自己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