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太誇張了吧,這新聞好誇張 6月女娃

太誇張了吧,這新聞好誇張

6月女娃放車上熱死 荒唐爸「放冰箱急救」

美國德州有一名荒唐爸爸周二把自己6個月大的女兒忘在車上,好幾個小時後發現時,小娃已經沒有反應,但這名爸爸居然沒有立刻將小孩送醫,而是把女兒放進冰箱裡試圖「急救」。

33歲的泰德福(Michael Thedford)住在美國德州達拉斯,曾經擔任高中老師但目前無業。他周二早上9點左右開車送3歲和5歲的小孩到幼兒園去,但回到家時卻忘了6個月大的女兒還在車上。泰德福小睡約4個小時之後醒來,才發現女兒還在車上,打開車門之後發現女兒已經不省人事了。

但泰德福並沒有立刻叫救護車或報警,而是小娃放進家裡冰箱內,過了不知道多久才打電話告訴太太,正在上班的太太聽了嚇得立刻叫救護車,但醫護人員在下午1點半左右到場時,發現小嬰兒已經死亡了。
(廖育琳/綜合外電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623/892070/applesearch/6月女娃放車上熱死 荒唐爸「放冰箱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