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快樂育兒神隊友|BOSCH沸石洗碗機-完美乾+淨熱力學體驗活動

洗碗是每個家庭每天必不可少的家事,不論是餐前準備或是在享用餐點後,都會使用到許多鍋碗瓢盆及餐具
面對油膩的鍋碗瓢盆及乾掉的殘羹剩飯,真的只能嘆氣,認命地開啟熱水浸泡後再來手刷,為了要清洗乾淨,每天總會耗費大量的水資源

步入家庭有小孩後,除了大人碗盤外還增加了奶瓶及數不清的副食品、保鮮盒,為了寶寶的健康,常常消耗掉大量的心力仔細清洗、消毒,不只犧牲掉自己的休息時間,也縮短了陪伴孩子成長的時光
但因為對洗碗機有耗水、耗電的迷思,完全沒關注過洗碗機的資訊,直到我的手已經因清潔問題而龜裂,開始思考尋找替代方案時,緣分讓我有機會體驗

「BOSCH 沸石洗碗機完美乾+淨熱力學」的活動,透過現場的解說及親眼感受,見證了不一樣的世界。

BOSCH 沸石洗碗機有幾個特點讓我對洗碗機大大改觀!

1.使用強效清潔區搭配75°C的高溫做清洗
內機搭配三個強力旋轉水柱,其出水速度是一般水柱的2.5倍,同時搭配75°C的高溫,透過強力的水流浸泡、軟化污漬、清洗達到潔淨效果,實驗證實75°C以上高溫是能有效去除99.9%的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

2. 超級省的用水量!!!
BOSCH洗碗機一次洗程的用水量只要9.5公升,
對比一般手洗約耗費135公升的水量,BOSCH洗碗機節省了高達90%左右的用水量!

3.Bosch 沸石洗碗機獨家的沸石技術
利用獨家沸石烘乾+3D立體氣流科技,吸收水蒸氣並產生乾燥熱能,能比一般洗碗機有效節能22%,針對不同大小的物品也都有設計獨特空間收納,且不開門也能將不同材質的餐具,烘乾到不流一滴水漬,在烘乾的同時達到消毒的功能,讓寶寶也能用得安心。


BOSCH還額外提供免費專人到府評估服務及90天滿意保證 ,真的是很替消費者著想。
立刻跟老公商量要來入手一台啦!!

#BOSCH沸石洗碗機 #boschhometw
#8系列沸石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