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解放雙手,當個時尚煮婦!BOSCH沸石洗碗機👍省電👍省時👍真「乾」「淨」

很榮幸受邀見證BOSCH最新款8系列沸石洗碗機,它彷彿就像為我量身打造的好幫手,由於我從小就有嚴重富貴手,長時間做家務,手觸碰灰塵就會乾裂,冬天最怕用冷水及傷手的洗碗精,戴上手套又容易打破碗盤,加上一家三代同堂,早、中、晚餐餐都開火,尤其到了過年圍爐餐後,站著洗碗不但得彎著腰,甚至需要耗費1~2小時,簡直就是惡夢!於是我開始研究各家洗碗機,擁有德國百年品牌歷史的BOSCH,在台灣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就是我唯一考量。

原本對洗碗機有很多迷思,比方說以為會較浪費水、浪費電,或是覺得洗碗機洗不乾淨、想到可能還需要清理洗碗機內部殘渣,透過這次「BOSCH沸石洗碗機完美乾+淨熱力學」體驗活動大大顛覆我對洗碗機的刻板印象。

如果說平均手洗碗大約耗費135L的水量,BOSCH洗碗機單次洗程只需要1/10,大約耗費9.5公升的水就能洗全家的碗盤用量。而沸石洗碗機每次清洗耗電量,大約只有0.76度而已!360˚強力旋轉水柱,鍋碗瓢盆0死角將髒汙一掃而空,搭配70˚C高溫洗淨(我們的手無法用70°C的水手洗碗盤,但洗碗機可以唷)實驗證實可成功去除99.9%的大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想到手洗時用的海綿菜瓜布上頭的細菌就不知道滋生多少,那些惱人的油膩碗盤、吸管、鍋子,還有卡了許多殘渣的磨泥器,都能洗的清潔溜溜。而我原本擔心機器內部會有餐盤上的殘渣導致臭味,經現場人員解說才瞭解BOSCH洗碗機有三重殘渣過濾系統,透過不同孔徑濾網,有效阻擋殘渣回沖,保持水管暢通潔淨,洗程結束,機器底部殘渣也將乾化,所以不會有臭味喔!有了這台洗碗機,終於不用再手洗流理檯內永遠洗不乾淨的塑膠濾網了!BOSCH洗碗機方方面面都完勝手洗啊!

BOSCH洗碗機8系列 (型號 SMS8ZCI00X)最吸引我的特點,是無需更換耗材的科技沸石技術,他牌洗碗機洗完碗,機器要開縫隙,或加熱烘乾,或耗電吸濕排水,BOSCH獨家利用全球首創沸石「密閉式」潔淨烘乾系統,杜絕外部髒空氣進入洗碗機內部,節能永續,有效降低洗碗機耗能,比一般洗碗機有效節能22%!光想到即將漲價的電費,BOSCH洗碗機不但替我們省時,還能替我們省電,實在太棒了!

如果不知道家裡是否可以安裝BOSCH洗碗機,可以加入BOSCH官方客服,拍攝想要安裝地點的照片,就能線上評估能否安裝,或是請人員到府測量喔!如果猶豫不決,BOSCH 還貼心提供90天滿意保證活動,不淨則退!另外針對用戶提供全機2年保固,相信絕對值得擁有,畢竟用了就回不去,洗碗機選BOSCH真心推薦!


#BOSCH沸石洗碗機
#boschhometw
#8系列沸石洗碗機
#BOSCH官方客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