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開箱家樂氏格格脆

自從大寶上小學一年級後,因為要早起讀書,需要一份快速又省時的方便早餐,但同時也在乎小孩需要的營養,選擇有含鈣鐵鋅、9種維生素的家樂氏格格脆(減糖高鈣)來給大寶食用,迅速補充體力又好吃營養滿分,幫助學習更加分!

而且全新升級-減糖 25%,鈣含量提升20%!更健康、更符合媽咪我給孩子的早餐選擇,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口味,孩子接受度也很好~

另外還有全新口味的100%天然蜂蜜,特殊空心格子造型,格格脆不只可以當早餐,還能夠當放學回來的下午點心。

大寶活動量大,經常回家後說肚子餓,不喜歡讓他吃太多碳水化合物的餅乾零食和糖果,所以選擇格格脆加上水果做為點心。

可以補充4種維生素營養和纖維,且這款無香料與色素,令人安心,麥片可以配牛奶、優格、優酪乳、豆漿,果乾,多變化搭配充滿新鮮感!
而且媽媽我和小孩們都可以一起享用❤️

.

|品牌資訊|家樂氏
這裡買好吃的家樂氏👉https://reurl.cc/D4bE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