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赫本瘦身衣

本身我就是個小個子,身高不高,體重卻隨著年齡往上升,我的工作是做文書的,每天一坐就是8小時,骨盆也就越坐越寬,以前就對自己的身材很不滿意,有嘗試過去健身房運動,但那要持之以恆,隨著工作量越來越多,沒什麼時間可去也就放棄了,後來嘗試著吃瘦身產品,但沒什么效果,後來自己去網路上找瘦身影片來做,但我是個懶人,就想到才做,所以也就瘦不下來啦!
之後發現懷孕了,那些瘦身的念頭就拋到九霄雲天去了,懷孕期間能吃就吃,所以體重當然就一直往上走,本來想說生了之後可以瘦個十幾公斤,誰知才瘦5公斤,於是就很後悔當初怎麼沒控制,月子做完之后每天都看到鏡中圓滾滾的自己,越看越覺的傷心,差點就要得產后憂郁,後來有次在滑臉書剛好滑到瘦身衣,看到好多家,看了看最後決定找赫本,感覺比較厲害,他們很貼心,還有到府服務,知道媽媽帶小孩是走不開的,也沒強迫一定要購買,還能讓你試穿,還有終身免費改小,總知整体讓我感覺很讚,雖然有點小貴,但為了讓身材可變好,還是付了錢,希望可以越來越苗條,為自己打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