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看到這個新聞笑翻了 怎麼會只給女兒

看到這個新聞笑翻了

怎麼會只給女兒穿這樣,難怪會被媽媽說是「最失敗父親」

我老公最常給兒子穿衣服就是前後穿反,是有這麼難認?不然就是包屁衣扣錯顆…之前還發生過褲子穿同一腳…

新聞在這裡看到的http://udn.com/news/story/5/1804935

吊帶褲可以怎麼穿?美國一名父親替7個月大的女兒奧莉薇雅(Olivia)穿衣服,只見寶寶穿上藍色吊帶褲後對鏡頭笑得燦爛,但吊帶褲下卻沒穿其它衣服,讓媽媽傻眼又無奈,拍下兩人對話及女兒照片後上傳,引發網友瘋狂討論。
英國鏡報報導,育有兩名子女的霍莉巴索(Brooke Hawley-Basso)日前因為要去面試,把替女兒打扮的工作交付給先生,想不到當天去托兒所接女兒時,赫然發現奧莉薇雅藍色的吊帶褲裡竟然沒有穿上衣,讓她好氣又好笑,連忙傳訊息質問先生,想不到先生連女兒穿的衣服叫吊帶褲都一知半解,更別提要記得在裡面加件上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