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本身還沒懷孕前,就不太會長痘痘之類的,

我本身還沒懷孕前,就不太會長痘痘之類的,就算長隔幾天也會慢慢好⋯⋯不會太嚴重,但從我發現懷孕以來,前三個月臉部皮膚都還很ok,但後四個月開始陸續開始長痘痘,而且還越來越多,多到我看到自己的臉都會哭的那種,我同事和朋友也都說很誇張,長那麼多,我現在出門都要帶口罩的那種,也有人跟我說那是胎毒,生完就會好,但我生完了,現在在坐月子,感覺也沒比較好啊⋯⋯每天看到自己的臉都快不敢出門了!有沒有哪位媽咪也像我這樣,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我後面坐完月子想去打雷射把我的臉弄好,要不然每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臉,也都快憂鬱症了!(去打雷射是我老公先跟我說的,他說要幫我出錢,連我老公看到我的臉,都說了要讓我去打雷射,我老公以前很不喜歡我在臉上打一些有的沒的,他居然會主動提,讓我去打雷射,所以大家知道我的臉有多誇張了吧!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