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星期日帶我女兒去台中新都公園玩,假日人真

星期日帶我女兒去台中新都公園玩,假日人真的很多,有許多小朋友玩吹泡泡遊戲,自然會吸引一些小朋友去追泡泡,我女兒就是其中之一。
她現在20個月,很興奮時偶爾會尖叫,看到大姊姊吹泡泡,她忙著追玩得不亦樂乎,其中有另外一個小姊姊也在追泡泡(大姊姊跟小姊姊互相不認識),但那小姊姊有幾度表現出不歡迎我女兒的意思,其中一次跑到她面前兇狠地看她,還有一次直接對著我女兒手叉腰看她(小姊姊的媽媽也在旁邊但沒有任何反應)。我女兒在這小姊姊這樣的反應之下,雖然笑容沒變,但卻有轉頭要我們大人陪她一起去玩的動作出現,我當下沒有不一樣的反應,只是跟她說“泡泡在哪裡?趕快去追泡泡!”轉移那位小姊姊對她的影響。
事後重複看影片,也將影片傳給我老公看,總覺得我是不是在當下應該做些什麼,撫慰她幼小的心靈(平常很少跟其他小朋友互動都在家居多),但我老公覺得我當時的反應就可以了,她必須自己去認識這個社會,這是她社會化的一部分要我別擔心。
這樣對嗎?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