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問有媽咪產後頻尿嗎?一月五日晚上剖腹產

請問有媽咪產後頻尿嗎?一月五日晚上剖腹產,但前面摧生了36小時…
我是時有時沒有,產後那幾個月沒有,產假結束後回去上班了,變得假日出現了頻尿,但也不是每個假日,且不會痛…只會悶悶的,不舒服;一直到現,上個月七月底,我出門去玩,那天很慘…是完全無法忍一下,要立馬、馬上去尿尿…不然…我那天第一次漏尿…回家後,上網找如何自己做運動改善,「凱格爾運動」連做了大約三~五天,改善許多;但前天開始又不行了…昨晚我去看婦產科,我第一次看過這麼爛的婦產科,進去診療間時,護士看我第一次去,就先詢問,我盡量講的很詳細,上述的情況我都說了,結果看完…也沒說什麼,因為她們覺得我都生完這麼久了,只說什麼神精性的、急迫性頻尿,且護士的話比醫生多,然後又推薦我買吃的保養品,再來,因為我有內診,然後我是剖腹產(上面有提到…),到現在還貼著透氣膠帶,我自己知道貼很久了,但醫生又跟護士一搭一唱的話,你貼那麼久了,還貼透氣膠帶,要防蟹足腫也沒了啦!是怎樣啦!第一次看婦產科看到這麼生氣…給我吃藥,但還在餵母乳,就看了一下藥單,只有二種藥,藥單上面也沒說是什麼藥,我又谷了一下…都是胃藥……於是我就不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