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請問,我這樣算無理取鬧嗎? 平常體貼

想請問,我這樣算無理取鬧嗎?

平常體貼的老公,遇到傳統就沒轍了
晚上婆婆打來說,星期三阿嬤的祭祀要我跟她去學甲拜拜,老公問我能不能跟媽媽去?
懷孕之後,我真的變得很懶,除非真的有必要,不然我懶得交際應酬,祭祀,親戚們都會去,怎麼可能拜完就馬上走人,光單程車程就要約兩個小時,來回要四個小時,拜完之後一定是跟親戚在那邊閒聊,我能跟婆婆說:不好意思,我累了想回家了嗎?(而且老公要上班不能去,所以只有我跟婆婆去)老公幫我回說那天有事不能去,心裡正想說:嗯,老公真的有貼心
沒想到,老公幾分鐘後跟我說:老婆,如果以後有這種情形,妳就跟媽媽去吧!妳不能一起去,媽媽很失望
那瞬間心涼了,阿嬤早在我ㄤ五專時就過世了,之前只要有回去學甲,我也都會跟著拜,為什麼祭祀沒回去就失望?我六個多月勒,有人擔心我嗎?有人在乎我的感受嗎?在心裡好想跟老公說:等你也能懷孕了,再來跟我說這些話,什麼叫我沒一起就很失望,既然就是要我去,那你直接說,不要問我意見之後又這樣說,我就是懶,不想動,不行嗎?

抱歉,有點長,我真的想聽大家的想法,是不是我太自我不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