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原本曬衣服、煮飯、拜拜都是我做,因為婆婆

原本曬衣服、煮飯、拜拜都是我做,因為婆婆很有事突然和我還有老公冷戰,飯各吃各的,他們自己有煮都只煮自己的份,當然別人不喜歡我我何必熱臉去貼冷屁股,所以我也開始沒煮飯,持續一個多月後婆婆突然說要開家庭會議,直接下馬威說你知道媳婦要做什麼嗎?靠!有事嗎?當然我是敢怒不敢言。隔天我就開始每天煮飯、固定定期打掃四層樓,就在前幾天他又突然傳訊息給我老公,說我如果不想煮飯打掃可以不用做。然後傳了一條連接標題為:媳婦不孝順的原因是老公的態度!靠!他媽真的很有事!我什麼都沒說,安分做事也有錯?
他媽心態真的有問題,說家人要互助不要斤斤計較,但這些她自己都沒做到,像我有煮飯都會叫他們吃,我沒煮時,他們自己吃自己也沒準備我們的份,曬衣服天都暗了,他們只把自己的衣架推進去,我們的就一直在外面曬月亮!
我真的覺得跟這種陰晴不定的人住一起真的好痛苦,常失眠、焦躁、易怒、火氣大、悶悶不樂,全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