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親餵母乳真的好累…

<抱怨文長~慎入!!>親餵母乳真的好累…但累的卻不是餵母乳本身這件事
算是全職媽媽,老公家做生意的,要幫忙顧店 ,平常只要沒有客人都可以親餵寶寶,但有時候一忙就兩三個小時以上,婆婆就會泡配方奶給寶寶喝。寶寶現在滿四個月了,一直都是親餵不夠才+配方奶,上個禮拜才剛能夠全母乳,可以都不用搭配方奶,但前幾天忙時婆婆泡了一罐奶給寶寶喝,就漲奶過頭了,結果後來幾天變成一天至少需要補一頓配方奶…並不怪婆婆,畢竟也沒辦法,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只是覺得可惜。
最近很受不了,其實也已經好幾次了,就是老公有時候有心無心的話都讓我覺得很挫折,像是我在忙寶寶哭了,老公就會很不耐煩,我只要超過3分鐘還沒餵,老公就會抓狂說,<母奶不要餵了啦,這樣我還比較方便>。
還有因為晚上我都是躺餵,老公又有意見說是為什麼不讓寶寶睡嬰兒床,這樣以後會黏什麼的,叫我不要這麼懶惰……聽了心裡很難受,因為寶寶現在還是很頻繁討奶,怕睡嬰兒床很容易醒,我不用睡老公也不用睡,因為老公又是很淺眠+被吵醒就胃痛的,然後不舒服當然就~常常抓狂。
但即使這樣還是不想放棄…因為三個孩子沒一個逃的過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