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文長⋯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 我和老公同在

文長⋯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
我和老公同在公公的公司工作,不同部門。公公總是說著要交給我們管理,儘管我們還在學習的階段,但他只是說,卻從未放手真正讓我們試著做,然後再說我們學的很慢,這樣他怎麼安心退休之類的話⋯
老公屬於現場單位,從基層做起他也不埋怨,都是跟著現場師傅們同進退,並不因為他是老闆兒子就有特別待遇。我們知道自己學歷沒有其他兄弟漂亮(我們只有大學畢業,其他兄弟都是博碩士),所以在工作的專業領域我們更努力做也願意學習,也許就是工作上做的努力與順從,使得我們成了公公手中的魁儡,他要我們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就連我和老公婚前就說好要搬出去的願望,在結了婚後也因為公公不希望我們搬走而抹滅!
曾經和老公討論,不如我們就另外找工作吧,但老公覺得這是他爸一生的心血,總不能後繼無人⋯於是在辛苦他也咬牙撐著,我也只能支持他!
現在懷孕七個多月,明天要去產檢⋯老公被外派,原本也跟公公說好今天就讓老公回來,明天陪我產檢的,又因為工作而變卦了⋯已經不想去想這是第幾次⋯我可以一個人去產檢,只是多希望有關孩子的一切都有孩子爸參與!
懷孕後也因此差點得了憂鬱症⋯

標題也許可以下個#家有工作狂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