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自己的寶寶被小孩摸這件事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自己的寶寶被小孩摸這件事.想問問媽媽們是我的問題嗎?
我跟公婆.還有姑姑及他兩個女兒(6&4歲)住在同個屋簷下.有天我婆婆跟自己女兒討論事情.她兩個小孩在客廳看電視.我的寶寶也在客廳坐在嬰兒車裡.這時兩個小孩來逗寶寶玩.結果她們兩雙手.對他又摸又捏.然後一直摸他的臉.我忙著用東西.出來一看.走過去告訴她們不要摸.但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重點之後姑姑還跟我老公抱怨說我口氣差.老公還叫我口氣要好.什麼東西啊⋯⋯
某天我感冒(透明流鼻涕跟鼻塞).除了這兩個其他症狀沒有.而我整天帶著口罩.連睡覺也一樣.不敢拿下來.就怕寶寶被我傳染.同時姑姑的兩個女兒也感冒(咳嗽.黃鼻涕.喉嚨發炎有痰).有天4歲小女兒在我跟老公小孩在睡的時候.開我們房門進來.東看西看.之後跑來跟我小孩(5個月)玩.然後我前一秒才想說她生病.要叫他咳嗽要嗚著嘴.下一秒她已對著我的寶寶咳了很大一個嗽.我當下心想不會中獎吧!
結果隔天真的感冒症狀一模一樣.重點來了.我婆婆居然告訴我.我是主要照顧者.一定是被我傳染的.不可能是兩個小孩.重點症狀跟我都不一樣.說實在我也不想怪誰.也該怪我自己生病.苦了寶寶苦了自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