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覺得我婆婆很奇怪誒! 剛開始交往沒見

真的覺得我婆婆很奇怪誒!
剛開始交往沒見過面就開始不喜歡我,不論我怎麼拿熱臉貼冷屁股都一樣,甚至不願意跟我見面,沒事只會跟我老公討保險錢(我老公小時候婆婆就幫他買的)我老公也說他媽本來就這樣習慣就好,我也想說大概我老公獨子的關係也沒特別在意,還沒結婚也依舊逢過年母親節甚至出去玩都會包紅包買禮物請我老公拿給她。
3年了還是把我當仇人似的,我跟我老公看婆婆這態度也為了省錢所以只有登記結婚。小兩口自己在外租房住(我認識我老公的時候我老公就自己住外面)

連團圓飯我婆婆都直接跟我老公說還不到見我的時候,叫我不用去= =

後來有一次我老公因為職災無法工作一個月,申請勞保跟保險,婆婆一發現後就急著要拿錢,保險理賠都給她就算了還要連勞保都要拿,那是理賠一個月無法上班沒薪水的誒!一直鬧。之後就對我婆婆有點過敏……
後來意外懷孕,我老公打電話告訴婆婆,婆婆說她覺得我老公目前養不起小孩硬要我打掉,但是我老公本身很想要所以我們決定留下,中間因為租約到期又懷孕要找適合小孩的地方租我老公回去問婆婆能不能借住一個月讓我們找房子,我婆婆直接回說她習慣一個人住!(我娘家沒空房間,我婆婆一個人住一棟透天) 也不曾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