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很心痛...竟有這種毒父

看到這則新聞真的很心痛...竟有這種毒父餵女兒吃含有第三級毒品FM2的安眠藥,事後還說不是故意的?
我覺得犯下這種錯誤再來事後後悔真的讓人看不下去,孩子還那麼小,什麼都不能過量,更何況是大人的藥物....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
去年7月間,陳男因為受不了女兒一直哭鬧,竟多次將FM2磨碎後摻入奶粉,沖泡後餵食女兒,前幾次女兒果然乖乖睡著,陳男食髓知味,7月26日晚間又餵女兒毒奶粉,不料女兒再也沒醒來,陳男與妻子直到隔天凌晨才發現女兒沒了呼吸,緊急將女兒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醫解剖鑑定認定女嬰死因「食用FM2引起急性藥物中毒休克」,陳男到案後邊哭邊供稱他只是覺得女兒太吵,想讓她安靜一點,才會磨碎約半顆FM2,摻入奶粉給女兒喝,原本以為只餵一點點,應該不要緊,沒想到餵了大約3、4次後,竟會害死女兒,「我如果我不愛她,就不會跟人借錢生下她,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很後悔......。」陳妻則稱不知道丈夫餵女兒吃F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