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每次看到新聞報那種毒蟲大人差點害死自己小

每次看到新聞報那種毒蟲大人差點害死自己小孩的新聞都很生氣,一個生命真的那麼一文不值嗎?
剛剛又爆出有毒蟲抱著不到一個月的女嬰在吸海洛因,結果粉末掉到女嬰嘴裡,可憐的小生命就重積癲癇致多重器官衰竭、低血糖及電解質不平均等傷害結果差點喪命...

之前也有聽說過朋友在當安親班老師,很多小學生生活其實也都很糜爛..因為他們爸媽吸毒都沒在管甚至丟給朋友帶去KTV待到凌晨...這些小孩子真的很讓人不捨

新聞來源:蘋果新聞
桃園發生一件才滿月不久的謝姓女嬰由母親委託女友人照顧,疑遭女友人的賴姓男友餵毒(31歲、另案在監服刑中),造成女嬰抽搐、意識不清,幸送醫後救回一命,並由社會局安置。案經檢警深入追查,當天賴男把女嬰放在大腿上,吸食海洛因時裝填不慎,致毒品掉落在女嬰的嘴邊,並經女嬰舔食後,造成女嬰受有重積癲癇多重器官衰竭、低血糖及電解質不平衡,桃園地檢署今依過失傷害罪嫌將賴男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