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懷孕的時候不舒服,在不舒服的時候事情不做

懷孕的時候不舒服,在不舒服的時候事情不做沒做反而被嫌棄。
不舒服的時候一個人去醫院,
不舒服的時候一個人悶在家,
一個人自己吃飯。因持悶出病來,把所有事情悶在心靈,又沒人能幫忙。
先生呢?上班~ /下了班玩電腦,吃飯前玩電腦,玩累了睡覺,睡醒了還是只顧著玩電腦就趕著去上班。把我當透明人~每天都是如此行,有一天叫他幫我做什麼事情,他就不爽踢東西。
婆婆呢?爬爬走,三天兩頭不在家,回來就擺臭臉,把住的地方當傷心酒店!
有一次不舒服在醫院,婆只光坐在那邊什麼都沒做..也沒問.。之後還跟我借摩托車說她車沒油要用東西裝加油,結果一去就是去1~2小時,回來的時候身上都是酒味!婆真是不懂事貪杯,萬一婆出事我反到有連到責任,車是我借她,她喝酒出事,我不就倒楣。做什麼她都不喜歡不順眼,還有因為婆某曖昧關係的事情,我跟她兩個女兒吵架,她們不喜歡,我很抱歉我也不喜歡妳們。
有一句話叫(將心比心),當你對我如何,我當然就會對你如何。
當你在生病不舒服的時候,很抱歉我沒辦法幫妳,因為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沒有人幫我。
我嫁過來先生身邊多了我一個人,我卻偏偏身邊多了妳們一甲子的人,我要我去愛妳們... ,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