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擷取部分自蘋果新聞 http://ww

擷取部分自蘋果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22/1166699/

勇敢生第二胎 北市加碼托育補助到六千元

北市府正著手規劃加碼補助第二胎托育費用,初步規劃第二胎的0至2歲幼童的每月托育補助,將由現行3千元提高為6千元。最快下半年可上路實施。
目前北市0至2歲幼童每月托育補助包括中央補助3千元,北市育兒津貼2500元,以及去年北市推出的每童3千元托育補助,扣除每月最高8500元補助後,家長負擔送托保母的托育費用約可降至1萬元以下。

北市已研礙加碼補助第二胎托育方案,初步規劃第二胎及以上的0至2歲幼童的每月托育補助,將由現行3千元提高為6千元。

社會局表示,為減輕家長生育第二胎的托育負擔,正研擬第二胎托育補助加碼,由現行每月3千元補助提高為6千元。

北市府社會局長許立民表示,該政策盼減輕家長負擔,市長柯文哲指示儘快實施,因此該局也在找預算,盼今年即可上路實施。(郭美瑜/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