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的,唉 懷孕結婚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的,唉
懷孕結婚後才看清好多事情,懷孕前,本來是還算愛玩的人,朋友幾乎隨揪隨走,但是懷孕後,因爲所以不適全都被我給遇到了,全身尋麻疹、孕吐到生、寶寶巨嬰到後來醫生都叫我臥床休息不要起來走動,怕寶寶會早產,反正就從一個隨揪隨走的變成一個成天隱居在家的,也沒有上班了,所以就從懷孕後,到現在孩子出來了自己帶小孩,沒事就在家,偶爾會出門,老公休假會帶我們出去走走,
但是朋友也變得不太會約了,本來「以為」感情最好的朋友,也因為我這樣,變成跟另外比較能符合她需求隨揪隨走的比較親近了,自己這時就會覺得,怎麼會變成這樣?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原本屬於我的朋友⋯不見了,大家都把話講的很好聽,乾媽乾媽我要當乾媽,但實際上,可能生的時候啦送比較好一點點的東西,但是沒來看過你陪過你幾次,可能有,但少之又少,我以為好閨蜜會不嫌棄你就算變黃臉婆還會整天來陪伴你或是一起逗弄自己的寶寶,孕期聊天也講的很好聽,可以幫我帶,可以帶他一起去逛街可以幫我稍微顧那類的啦,但是現在越來越看出跟她的距離,越來越遠,或許也是我的問題吧?
自己在意太多,在家帶小孩,小孩睡覺時,比較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吧⋯唉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