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覺得我是很糟糕的人。 跟婆婆大吵架後搬出

覺得我是很糟糕的人。
跟婆婆大吵架後搬出去,和先生在外面甜蜜過了一年有了現在的小孩,雖然辛苦花錢斤斤計較,但我們也努力讓我住了近一個月的月子中心。出月子後一個人帶兒子,早上老公出門前會買些可以放的東西讓我當天吃,晚上11.12點下班再買宵夜回來。
娘家親姐現在也懷孕了,爸媽說她出月子後,可以幫忙她顧小孩,買飯……。心裡多少有點不平衡,我當時真的是完全自己一個人,想爸媽幫忙顧,他們說他們要上班,每次回娘家也都要挑時間,小孩哭鬧就說大家都要上班,會影響弟弟工作精神……,那新生兒都不會哭鬧嗎?因為我一個人帶嬰兒搭火車很麻煩,家裡走到捷運站要半小時,問弟弟能不能開車載我,都像在自取其辱……,父親節姐夫買的餐券,就是七種料理,每種10菜色選一,其中一種不是蛋就是豆腐,禮貌問媽媽要吃什麼,還說我蛋跟豆腐都是便宜菜,不能選別的嗎?(怪我?餐劵又不是我買的),去餐廳前姐夫睡覺睡到很晚,開車後又發現餐劵沒帶,回家拿,到餐廳後,媽媽唸我為什麼不早出門(車子又不是我開的,而且應該是姐姐要叫姐夫起床吧,我只是客人耶……)
只是覺得爸媽對我們姐妹很不公平,曾經努力討好婆婆,她卻覺得我搶了她兒子,蜜月應該帶她……